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12

Rejuvenate !


今天晚上有跳舞练习,是即将在这个月的26号,也就是农历初六,在Banting东禅寺进行的快闪族(Flashmob)舞蹈表演。
教跳舞的是一位光华毕业的舞蹈奇才,Danny Lee,他的舞技是不容置疑,他充满着对舞蹈的热爱及热情。

不知是否是命运的巧合,我恰巧的在面子书上看到他的留言,找有兴趣的人参与这个表演的帖子。
我也热爱Flashmob独特的呈现方式,不假思索的参与,就算没有朋友陪。
第一次的练习,畏畏缩缩,不多说话,性格爽朗的Danny也开始和我说话,我才出声。

又不知是否命运的的巧合,在第二次的练习完毕后,他邀请我加入他的Rejuvenate舞团,我从以前就打听过这个组合,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。
可能原因是我跳舞让他欣赏吧,也不是我要自夸,毕竟在五十多人里面选人,选到了我还真是让我高兴。
如今Rejuvenate里有Danny(队长),Keat Ping,Vee Keong,第四个就是我。
他还要多两个人,我也推荐了老友Jesper Cheong,一个跳舞发烧友。
Danny说要看他跳得怎样先,我也告诉了Jesper,他也很乐意。
Jesper跳舞很出色,相信一定会获得Danny青睐。

就这样的加进了一个舞团,可以到处表演,比赛,赚些钱,最重要是可以跳得尽兴,疯狂。

Rejuvenate的意思是振兴,意义名副其实。
大马有不少出色的舞团,我希望以后也能够包括在内,当然也不失我的音乐梦想。

我对未来充满期待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