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Foundation Completed !

昨天全身超级酸痛,原因在于星期四从下午三点跳舞到晚上十点。
跳了那么长时间,总算有和组员交流与分享,互相学习。 我也学到了许多关于舞蹈的知识与技巧。
Danny是全能舞者,擅长Popping,Hip Hop,Dougie等舞蹈,动作充满美感,信心十足,也是教我跳舞的宗师。
Vee Keong也是一样,肢体美感十足,是舞团第二大种子, 就是有点害羞。
Keat Ping是个Breaker,地板动作难不倒他,他还说我有潜质,以后多练习我希望能像他一样。
Jesper是我小学到现在的老友,我们对舞蹈有兴趣,但没学过,以前的跳舞比赛和表演都是我的伙伴,舞技比我好,就是很难记舞步。
Kevin是个神秘人,还不知道他跳舞是偏向什么style。

Rejuvenate Crew就这六个人,以后多多少少的比赛或表演我们都会参与。
下个星期三就会是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,也是时候讨论2月19号在Centro举行的跳舞比赛。
我们的目标是冠军,打败所有敌队,甚至包括曾参加Astro Battleground的Max Identity。

我们就是不喜欢输的Rejuvenators!!!拼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