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放手

我听过人家说:“痛了,自然就会放下。”
我很痛,但我不想放下。
两年了我怎么舍得,只能怪我自己不够成熟,留不住她的心。
就是今天的凌晨,我们分了手。
不同的生活理念,让她很受不了,让她过得很辛苦。
我对不住他,对不住我自己。
如果她真的能快乐,放开她又何妨。
我的未来,其实每个细节都有她的存在,已经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拼图。
可能她的未来装不下我,所以选择了放开我。
我一度天真地认为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
我错了。

这只是我自己的假象,我的假象伤害了我自己,伤害了她。
所以,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。
我告诉过自己不哭,眼泪却流了两行,像个小孩似的。
哭一点也不好受,眼睛朦胧,喉咙很辛苦,心如刀割。
但是无论如何,哭过就好了。
放开就好了,我告诉自己我还很年轻。

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。
也算是她留给我的启示吧。
伤心过了,开始变得容易看开了,变得更坚强了。
她祝福我,我也祝福她。
笑一笑日子还是会好的。

曾经她是我的沈佳宜,我以为我是最后那个被强吻的新郎,现在却变成了大笨蛋柯景腾,错过甜蜜的初恋。
电影里最后男女主角那深情一吻,只能在我梦里不断重演。

前几天发了个噩梦。梦里,清晰地记得我与你快乐的聊天,我与你快乐的相处。那时,我的家人都在,仿佛你也加入了我们的一份子,那感觉是多么的美好。不知什么原因,爸爸载着我一个人,在狭窄的桥上行驶。果然,朦胧的视线让车飞驶去了深深的大海。我很惊慌,水位慢慢上升,我不断深深吸一口气,我的条件反射让我拿出了电话,颤抖的手指,按的号码竟然不是911,却是你得号码,你的照片显示...

很快的,我就沉进了大海,盐水刺痛我的眼睛,我依旧注视着电话...
你叫我怎么舍得你,我的生活拼图怎么能少了你,我的计划满满都是你,谁也无法代替...

是时候看破红尘了,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边云彩。

祝你我幸福。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