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难忘的夜晚

今天是我和所有舞团朋友相聚聊天,讨论以后的路要怎么走的日子。
在旧JJ的冰点里聊了许多事情,很是难忘。
过了今天才是我们舞团真正的开始,七个人的舞团---Rejuvenate。
对了,突如其来的多出一个人是因为他是前队员,如今他有很多空闲时间所以有意想加入我们。
他的英文名叫Zi Xuan,我们都不了解他。
只是知道他是个Breaker。
就这样正式成立了。
跳舞也是我的梦想之一,跳舞也是音乐的一种。
跳舞不可或缺的就是歌曲的衬托,不同的歌曲有不同的舞蹈,就是和音乐脱离不了关系。
我喜欢跳舞,因为跳舞是沉浸在音乐世界的摇摆,很热血的跳动。
跳舞也是反映出对音乐的热情。

这就是我毕业后的生活了,我就这样有了新朋友,热爱跳舞的朋友。

今天是难忘的日子,一是和舞团所有朋友聊未来;二是第一次开车迷路,开到了一个高速公路,要等爸爸来救命,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路程才回到家,真是可笑又可怕。

真是得加把劲了,我为自己加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