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未来

中五毕业了,就是迎向未来的时候了。
每一个朋友会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,以后要读什么,做什么,当什么。
所以直奔教育展寻找,询问辅导老师,网上搜寻资料。
我也和他们一样,不过我很明确的知道我以后的梦想。

音乐。

我不管,无论如何谁也打破不了我这梦想。
很多人说我浪费,读A班(第一班)的science class student跑去学音乐。
中五其实就像监牢,我这个平民百姓当然只是跟着别人的脚步,就好像其实中学是一定要上的。
我其实是可以小学毕业后往一些音乐技能学校就读的,那时候我们不懂这些东西。
我有我的音乐梦,所以我其实是不怎么爱读书,PMR过后我读什么班对我来说都无所谓,当然进到第一班是因为“成绩优越”,而且有一群朋友。
年轻的时候不会想,浪费时间就是少年的兴致,只是都在等待毕业。
怎样都好,至少在中学里有张好看一点的大马教育文凭,也是不错的。

我也有朋友喜欢音乐,晓雯,Pinky Wendy...
他们都被保守的家庭观念束缚,说什么搞音乐没前途。
其实呢,每一样东西不努力的话都是没有前途的。
做生意,也要有行情有态度有胆量有智慧,叫一个充满音乐的人去学,结果可想而知。
音乐不一定要上台表演,不一定要穿的火辣辣,不需要和唱片老板上床的。
音乐界还有音乐制作,例如帮人家出唱片,帮人家写歌,编曲等。
有才华的,总有一天还是能从幕后转去幕前,在舞台上发挥。
生活总是有个伯乐,我们就要当千里马找寻他们,请教他们如何当一位伯乐。

我就是相信这一点。

我在二月就要在海螺音乐学院就读,为我的梦想毫不犹豫的前进。
钱,当然是支持我的家人出,这是最值得我欣慰的。
David Koon, 海螺的院长介绍海螺给我时跟我说了一句话:
“不要发明星梦。”

我知道,他的意思。我也知道我要如何去走。
我为我自己加油。


2 comments:

  1. 很现实的院长...
    哈哈~好好加油
    做点成绩出来
    不要lakse啊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为别人看你不屑目光,昂首飞翔。加油啊!

    ReplyDelete